rainbow sea

有事看置顶

LMK的小小小剧场

  这篇没有含cp向,只有我自己女团的一对xql

  

  论众人的反差萌有多戳人心巴

  

  是自己女团的小文章,可以跳过

  

  不季其殊一笔带过,就不打tag了哦

  

  任依篇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拍摄时有多A,私底下就有多O】

  

  拍摄时:

  

  “宁宁小朋友,你还不打算说吗?你真的没有线索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个人啊,最讨厌撒谎的孩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一顿操作猛如虎的分析】

  

  “再者,节目组安排了暗门之类的其他出口,但是我们现在也没有找到任何类似于能让人通过的出入口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以及跟一只狐狸一样的拉帮结派】

  

  “少一哥,小乔,我觉得对我们而言最有利的就是我们现在结盟,搞‘死’他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否则我们连选择‘赢’、‘不输’还是‘输’的余地都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抢到东西五五分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(以上就是彩虹的大型漏勺现场)

  

  场下……

  

  (先导直播那天)

  

  任依刚把萧皆同拉到别墅外的小花园里,就把对方抱住了。我们的小队长还一边抱着人家,一边撒娇,哄她回上海。

  

  萧皆同……这肯定是没忍住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某只狐狸还不是破着嘴唇回去了。

  (反正也没什么人发现)

  

  萧勾勾:别人忍不忍得了我不知道,反正我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依依新人设:

  钓系美人受get√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